||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汽车销量

51cto数据库下载,CNbeta数据库下载地址,YY数据库免费下载,IS数据库迅雷下载,天涯数据库下载,金山毒霸数据库下载,走秀网数据库下载

来源:Www.512Test.CoM  作者:汽车销量排行榜  (查看评论)

CSDN 600万用户资料被黑客获取,并在网上公布了出来。今天有消息称一个叫做“hzqedison”的微博用户或许分享过一个“CSDN-中文IT社区-600万.rar”的压缩文件,而这一压缩文件的内容实为“CSDN未经加密的600万用户资料”。

最先泄露完整数据包的是一个名叫hzqedison的微博用户,他在迅雷快盘上分享了大小104.85M名为“CSDN-中文IT社区-600 万.rar”的文件,后经下载证实确实为CSDN泄密数据包。而hzqedison发现事态严重性后,删除了该分享链接,并在微博发布声明与“金山无关仅 为个人行为”,承认了自己为金山内部员工。

国内著名程序员网站被黑,600万明文(直接可见可用)注册的邮箱账号和密码遭泄露。由于影响群体太过于庞大,CSDN已经第一时间报警并向公众致 歉,该事件也同时也引发了用户的密码修改潮。而究竟此次泄密因何而其,数据包泄露源头是哪,在警方调查的同时,网友也在追根溯源。

用户数据库文件集合:

CSDN-中文IT社区-600万.rar 104MB

多玩网_800W.rar 216MB

人人网500W_16610.rar 49.5MB

猫1000W_8228.rar 91.9MB

嘟嘟牛_66277.rar 205MB

7k7k2000万_2047.rar 194MB

178(1000w)_3087.rar 103MB

网友调查发现,最先泄露完整数据包的是一个名叫hzqedison的微博用户,他在迅雷快盘上分享了大小104.85M名为“CSDN-中文IT社 区-600万.rar”的文件,后经下载证实确实为CSDN泄密数据包。而hzqedison发现事态严重性后,删除了该分享链接,并在微博发布声明与 “金山无关仅为个人行为”,承认了自己为金山内部员工。

继昨日CSDN多达600余万用户资料被黑客公布之后,网传多玩网也有800万用户资料被泄露。目前该用户资料包文件已经在网上流传,大量用户正在下载。

月光博客站长在微博中称,多玩网的800玩用户泄漏库里,存有大量用户名、明文密码、邮箱、部分加密密码,经过验证,使用该数据库中的用户名和密码可以正常登录多玩网。请有登陆过多玩网的网友尽快修改其密码。

另有微博用户称,遭遇攻击的网站并非只有CSDN和多玩网,还包括7K7K小游戏的2000万用户、178.com网站的1000万用户资料。不仅如此,目前网络中还流传着各大网站数据包的下载图片,包括人人网、U9网、百合网、开心网、天涯、世纪佳缘等一批知名网站在列。

CSDN表示,针对网络上面泄露出来的帐号数据库进行验证,凡是没有修改过密码的泄露帐号,全部重置密码。CSDN同时透露,历史遗留的安全隐患从 2011年元旦起全部解决。目前泄露出来的CSDN明文帐号数据是2010年9月之前的数据,绝大部分是2009年4月之前的数据。因此可以判断出来的泄 露时间是在2010年9月之前。泄露原因正在调查中。

考试辅导
Google广告